阿呀呀呀呀呀呀

Stark工业码字人员
建议别关注,毕竟三月剧粉,跑得比谁都快
真没必要关注啊大家,我不经常更新的!

他这么爱我 连死都不怕

罪梦者同人

脏话预警

林季子第一人称



多神奇

这世上最希望他这个弟弟存在的人,居然会是林本川

他妈的,林本川!


听说人死之前会有走马灯,林本川的走马灯会是什么?

林本川的生命可以很简单的划成两段,遇到我之前,和遇到我之后。

在遇到我之后,他生命里就只有我

他的走马灯里不会有别人的

只会有我

他爱我

他注定要爱我

不管他遇到多少人,他永远也只能爱我


林本川其实是很聪明一个人

他怯懦只是性格使然,没我的时候被欺负的太多了,后来有了我,算是稍微的好了点,至少也是敢吼人的。

绑架这种事对他来说确实是超出他承受范围的

但他还是来了


你看

他明明猜到了,他还是来了


林本川中文差得要死,仅会的几句还是我觉得可能有点用教他的

他听不懂我说的中文

不知道我在大吼大叫什么

他知道我要做什么

可是他到死

都没有说出口哪怕一个字



我说了林本川很聪明

他知道那十年里他的枕边人每晚想的是什么

我知道他知道

我不说

他也不说


林本川真的很他妈天真一个人

谁对他好点,他就会心甘情愿的把要害献上

我手里明明拿着刀,他也毫不在意

只是看着我

哪怕血都溅在他自己脸上了

他也只是笑着看着我


阿鬼那刀我割的浅,他要眼睁睁看自己失去血液失去生命

但林本川我下了死劲

只一刀


这家伙胆子小,从德国瞒着他爸跑回来已经用掉他这辈子一半的勇气了,剩下一半用在和我在一起。

他没胆子面对死亡的

明明知道他这次回来就不可能活着回去

你说他图什么?

图我心软?

傻逼


我只好速战速决

好歹疼的短一点

林本川怕痛

我们俩第一次的时候我还没进去他就已经哭得不成样子


奇怪

怎么这次他没哭?


一刀割断大动脉,血溅到我们两个身上

林本川这个人常年手脚冰凉,可他的血是热的


我吻他,满嘴都是血腥味

心跳都快没了

他还想着回应我

你看,他就是这么爱我


别问我爱不爱他

这世上谁都他妈没资格问我这个问题

林本川可以

但是他傻啊

他从来不问

他只是笑着,把他所有的一切都奉献给我

钱,权,人,命


原来,林本川才是我的哆啦A梦


林本川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遇见王小秋吧

林季子不会有下辈子

这烂透的日子谁他妈爱过就过


操!

评论(2)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呀呀呀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